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Hiko's world page69 (内心独白之1)


有时候,常把“梦想”二字挂在嘴边会不会自私了点呢?我好常好常都会那样想着~感觉每每自己这么说就很任性,总分不清那到底是欲望……还是责任。

呵呵~~或许发现自己长大了吧,脑袋里总想着许多的事,然后将自己弄得好烦,多傻呀!人一旦长大了就会开始这样吗?

“梦想”是个极度虚幻、抽象的东西,它一度为笨笨的我带来很多不必要的烦恼。最近开始觉得“为梦想而奋斗!”,“梦想成真”等等词句、字眼非常不切实际…………哎哎哎,这不代表我是那种超现实的人哦~!!

简单来说,我要将我字典里的“梦想”改为“目标”,这样就会感觉比较靠近、踏实……
“梦想”太自我了,没有别人可言……

从这一刻开始,我将为我的目标而奋斗,为责任而努力,为爱的人而贡献,为主而奉献。


HIKO在深夜里的无聊内心独白之-第一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