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Hiko's world page95 ( 大浪来袭 )


原来 我早有预感
太风平浪静并非好预兆
这 突如其来的 大浪来袭
没准备妥善的我 招架不住
大浪狠狠的冲击
在深海里浮沉
一口水 一口氧气 泪水参半的呐喊里

原来
方向更仔细
原来
斗志更坚定
原来
我并不想放弃

没输过 很难体会胜利的滋味
那种体会 叫 珍惜
人 不会永远在高处
当然 也不能永远处低谷
有降落才会有再起飞
我降落了
现在 我更期待再度翱翔
抓住我的风向 借助气流
我要 再出发

我知道 我并不是孤军奋战
背后许许多多的力量
让我的笑容更灿烂
谢谢

为了你们期待的眼神
我会不惜一切代价
勇往直前

2 comments:

  1. wao....ur quote up there nice !! ^^
    And all ur friends and family will support u de !!
    Jiayou ^^

    ReplyDelete